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

2017靖苏及衍生CP魔都only-7月23日,等你来!有建nao议dong欢迎私信/留言哦!

【通贩公告】


ONLY会场贩卖余量通贩将于8/20晚上8时开卖

一样是在饮水JI工作室上架喔!


因為數量太多,將分為兩次上架

今天晚上及下周日晚上,大家這兩周所下的單子都可以併單計算運費

喜欢的太太请关注饮水JI工作室淘宝网页!!


8/21补注:

  • 最近代理那边工作爆仓了,所以回复会较晚,请大家见谅!

  • 合并订单与运费的方式--第二批和第一批合并计算所有的金额与运费之后,扣除您之前付款的金额,就是第二批订单的应付款金额,这样对大家都简单些! 发货时间就是统一在第二批上架通贩后才会开始,请大家等一下喔~><~!


--...

预售发货及合志勘误公告

一、

近期将会陆续发出预售的本子,请大家耐心等候

将尽量于8/10之前完成寄送

余本的通贩将在全数发完之后才会启动

所以大家请耐心暂等!


二、

经细心的太太发现,我们合志文章小标题内的凯歌小字,不小心误植为凯哥了,在此致上十二万分的歉意!!

请大家包容眼睛度数严重加深的搞事组人员(土下座)


关于靖苏only展《借尸还魂》场贩特典的一则说明

帮转,现场购买借尸还魂的太太请注意一下喔!

总有刁民想害朕:

各位朋友,由于我的愚蠢和疏忽,给错了场贩负责的姑娘文档,导致场贩的特典《南有乔木》只收录了BE版,没有HE版。ORZ

实在对不起大家,也对不起辛苦操持整个only展的姑娘们(土下座

我也没有更好的表示歉意和补救的办法,除了说对不起之外,就只能按照特典网购的价格(18块一本)退钱给场贩买了书的朋友。

应该一共有19位朋友买了,请私信我你的微信号或者支付宝账号。钱虽然不多,咱们取个“要发”的彩头,不要不好意思,因为这本来就是我的失误给你们造成了损失。

当然我理解有朋友不愿为了18块钱透露自己的私人信息,也有确实...

签绘!😍😍😍

加餐饭:

这两天都各种匆忙,上了飞机才后知后觉的很开心,看到了从各个地方来相聚的大家,看到了很多旧太太新太太,大热天还穿得厚厚的coser们,能因为喜爱共同的cp而聚在一起的感觉真好😭😭😭本子周边买了好多,收到了梦寐以求的湾家本和钥匙扣,谢谢盒子太太@何盒子裝何子! ~游戏都好好玩,特别是一站到底大家都答错的时候,哈哈哈哈。我会好好学习厚物载德这个词的!特别感谢搞事组和每一位写手画手,从开始到最后,真的谢谢你们!@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

第一次带出门的靖苏企鹅因为赶路丢了先生,T _ T 我对不起你啊殿下!

太太收获颇丰呀୧(﹒︠ᴗ﹒︡)୨

IdoRingo:

要感谢主办@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 宝贝们,花了很多心思,实在辛苦辛苦
这次活动见到好多新朋友老朋友,不能一一全俱,但总之愉悦极了!别墅聚众面基趴,会场大型签名会,场面一度非常——emmm🙈
在此刻,大晚上坐在床上回味还是觉得特别开心,希望各位都玩得尽兴啦⚈้̤͡ ˌ̫̮ ⚈้̤͡"

嘿嘿艾特一下wuli三妹@驶向拜占庭 

来一发生涩的Repo!

靖苏诚台妥妥的官配,前世今生,天作之合!

请原谅很多工作人员到现在还在清点和整理现场,错过了好多给精彩时刻拍照的机会,翻了翻兜,就这些照片了,连9张也没凑齐,跪求到场的小仙女们多多发美照艾特搞事君啦!XD

有史以来第一次靖苏ONLY展开场辣!!!前方搞事君随手拍发来的ONLY现场图简直感动哭~o(〃'▽'〃)o

我大靖苏夫夫美如谪仙,天作之合!现场的妹子们太热情了,靖苏等身立牌都要脸红了呢!

靖苏一生推,再站一万年!

大家踊跃在评论留言吧!


薄荷chiaki:

一个十分紧急的宣传(・Д・)ノ
因为小料印的急,结果完全忘记了宣传!
明天靖苏only,小料本在官摊寄售!@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 麻烦主办办QuQ
小料15rmb!感谢可爱封面@Ksama-X 
明天和虎子@浅野课长 出诚台😂欢迎来捕捉!!

跑一发剧透

男友披风简直太棒!

搬箱子的太太们都是小天使👼🏻👼🏻👼🏻

only商品预告(13)

三位太太的钥匙扣和手机扣环,可爱到想吃掉它们!
@非光 
@何盒子裝何子! 
@啻異/技研中 

数量有限,欲购从速!

1 / 7

© 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