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

2017靖苏及衍生CP魔都only-7月23日,等你来!有建nao议dong欢迎私信/留言哦!

《忽行》&《蜜柑与苹果》

灯光师看这里!

IdoRingo:

讲一下这两本本子的事儿~ 本子具体信息可以看这里:忽行


之前有几位朋友说想收已经完售了的小料《蜜柑与苹果》,这次就烦请了@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 主办方帮忙二刷。值得一提的是,这次二刷将好些姑娘想要的诚台《心肝》收录了进去。《心肝》当时是出的无料,所以大家也不用太在意啦~


除了《蜜柑与苹果》,还有姑娘提到《忽行》。《忽行》现在还在余本通贩,加起来大概有十来本的样子,大家可以从以下链接购买。

杭州发货地址 , 广东发货地址

本子是一样的,请大家根据自己的所在地选择。杭州是代理发货,相对比较专业,广东是我这边发货,所以有需要的话可以留言特签,或者顺便带本《唯心》啦。眼熟的姑娘还可以一起塞本《山风倦》(当然前提是你吃XDD)


由于余本数量不多,一开始没想在展子上寄售,如果有想要在Only上收《忽行》的朋友,请务必!在这里给我留言!我到时就按数量带去会场啦~

还有错过之前《蜜柑与苹果》二刷调印的朋友,无论是场取还是通贩,也可以在这里说一声。

《忽行》因为工艺太复杂,完售后不会二刷。

占tag,过几天就删!谢谢大家,比心ww

评论(2)
热度(12)

© 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