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

2017靖苏及衍生CP魔都only-7月23日,等你来!有建nao议dong欢迎私信/留言哦!

游戏名字投票中奖名单

搞事君统计了目前为止大家投的票,截止日期虽然还未到,但投票结果基本已经比较清晰了。降帝记三十七票、缘许三生十六票、霸道皇子八票、合久必婚五票、花好月圆两票。

高票胜出的是降帝记!!

所有给降帝记投票的宝宝们都将获得三等奖。(第一轮抽奖中已经中过奖的宝宝本次不能重复得奖。)

霸道皇子、合久必婚、花好月圆的提名者将获得二等奖。

 

人数比较多,搞事君就不一一艾特了,请大家主动来私信搞事君留下你的奖品邮寄地址吧!

 

由于私信中常常会屏蔽数字,电话号码都无法看到,请大家移步QQ(QQ号码请私信搞事君获取)或直接把地址发到官邮:gsq_2017@163.com

留地址时请标注你LOFTER的ID,私信截止日期是11月27日零点,过时不候咯!

 

另外,考虑到整个游戏中还有诚台线,以及靖苏线中可能有靖王视角,因此搞事君决定再多设置一个一等奖,让“降帝记”和“缘许三生”手拉手好基友一起来拿一等奖。

 

发奖发到手抽筋啦!!!

 

P.S.由于赶上鬼畜双十一,之前的奖品有一些仍在路上,有一些正要寄出,请大家不要捉急。本次中奖的奖品也将在未来两周内陆续寄出了。

 

评论(20)
热度(24)

© 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