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

2017靖苏及衍生CP魔都only-7月23日,等你来!有建nao议dong欢迎私信/留言哦!

坑底躺万年

折花观火:

一个超级开心的repo
qwqqqqqqq
非洲少女屈指可数的一次中奖经历…连上次的50%都没中……所以现在实在是很开心。感谢搞事组这么长久以来的贡献与努力,太太们都辛苦了,超级爱你们,期待游戏! @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

私信地址的时候许愿了琰琰之眼的眼罩…拆快递的时候还是很紧张的…然后就被惊喜拍了满脸qwq愿望能被满足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,炯炯有神的琰琰大眼睛怎么看怎么可爱,我的小心心都飞出来了。剩下的眼镜布和卡套也都好可爱……我……
升天.jpg

收件人特意写了“景琰家的小甜甜”,然后太太就配了个蒸煮签名。
我……
升天.jpg*2
感觉被宠幸了一样!TvT!

谢谢太太们用心筹备的每次活动。
还要在坑底爱这两只一万年www

评论(3)
热度(15)

© 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