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

2017靖苏及衍生CP魔都only-7月23日,等你来!有建nao议dong欢迎私信/留言哦!

3月27日最新进展

大家好,这里是今天份的前线战报——有关场地哒!(有图,流量党请量力而戳)

魔都是一个神奇的地方,随便一个小破场地就好几千,要不就地处郊区荒山野岭。然而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还是找到了一处性价比绝佳的好地方!

这个地方位于漕河泾创意园区,下地铁步行不到十分钟就到,离徐家汇不远,离虹桥也很近。场地内部不仅有可以满足我们一切需求的影院级投影、小会议室,还自带咖啡厅和休息区,满足大家的午餐需求。

以下是前线小伙伴发回的照片↓↓↓



这个场地唯一的美中不足是,周末使用需要单交一笔价格不菲的空调费……。

经过缜密的计算,这笔空调费大约需要每人20元——也就是说,如果选择这个场地的话,每个人的入场花费将在原有的66/88上增加20元。

大家觉得可以接受吗?请留言告诉我们!



评论区有些姑娘表示怕找不到地方,主页在这里答复,当天主办会布置从地铁口到会场的路标,有需要的话我们还会提供前往地铁站的出行建议
@白陌久°眉弯浅杏  @天羽_不完结不改名  @洛夬

评论(33)
热度(65)

© 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