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

2017靖苏及衍生CP魔都only-7月23日,等你来!有建nao议dong欢迎私信/留言哦!

【印调】723only搞事官方纪念合志,想要吗!

大家晚上好~明天晚上8点就要开票了,有没有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呢?

再来一遍淘宝购买链接喔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48253025588

趁着离开票还有一点时间,官博君来悄悄给大家透露小道消息啦~

我圈难得搞事,相信大家都仿佛被打了鸡血一般跃跃欲试,产出的太太们也一样!将在only上有新本(小料/无料)产出的太太们陆陆续续地发布预告,搞事组怎么能错过这个机会呢~

有心产出无力出本的太太们被搞事组纠集在了一起,我们要搞贺文合志!

目前表态参加合志产出的有:

酵母君、阿穿用生命刷淘宝、闭月甜瓜、绫奶遥、芳华水恋、墨汐、白舜水、半寸灰、曲桐、边草无穷日暮、暮星、IdoRingo、清杯酒、墨落笙萱、袁滚滚、苍小绝、二斤情丝绕

(排名不分先后,后续可能有变动)

合志将在only现场发售,想到现场带一本回家,就留言数量告诉我们吧!


评论(42)
热度(51)

© 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