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

2017靖苏及衍生CP魔都only-7月23日,等你来!有建nao议dong欢迎私信/留言哦!

723靖苏only合志最新动态:关于画手的小道消息!

大家好!官博君又来叨叨叨辣,昨天开票大家都买到了咩~目前普通票余量充足喔,想来的小伙伴们快下手哇!

淘宝链接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48253025588

 

今天继续来透合志的小道消息!

合志上一发宣传和印调走这里喔:https://gsq2017.lofter.com/post/1ec525ce_f18653d

合志是only特供,现场销售之后如有余本才可能会进行通贩喔!

上次宣传只讲了文手,其实我们的合志是图文并茂的!

 

目前我们邀请到了以下画手太太共同参与我们的搞事大计:

(新产旧图不论,排名不分先后)

独夜舟、mizu、老苍、蝎子、psych0tastic、风之、小蝉(SemiMage)、空白的塔、乌乌三亏、海紫(Ksama-X)、叶有钱、葱开开、非光

部分画作将收录合志,另外还可能用于制作各类周边~

具体情况请以各产品终宣为准,敬请期待!

关于文手部分也有调整:

二斤情丝绕太太决定加盟合志!让我们鼓掌欢迎!主催的小皮鞭已经挥舞起来辣!

另外,吹空调要盖毛巾被因故退出合志计划。

评论(6)
热度(50)

© 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