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

2017靖苏及衍生CP魔都only-7月23日,等你来!有建nao议dong欢迎私信/留言哦!

本次only场贩首发本《各自为政》的印调哦~~

现场购买还有小礼物,走过路过莫错过啦!

何盒子裝何子!:

各自為政 印量調查開始啦~~~


作者: @天要下雨 

封面绘图: @葱开开 

规格:全文含番外约55万字,A5本,分上、中、下及番外(含未公开2篇),全套共4本,赠提袋一只,方便全套带着走~

内容:【琅琊榜】靖苏,ABO生子设定

文章试阅: http://tianyaoxiayu1.lofter.com/post/1e53c040_ced11ea

预售价:175RMB/NT$880

通贩及ONLY首贩价:185RMB/NT$920

  • 简体版:2017/7/23 @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 現場首贩,活动后将寄出所有预售本本。

    PS.活动场贩会附送小小的礼物喔!大家欢迎来活动玩耍!


  • 繁体版:2017/8/5、6 CWT46首贩,活动后将寄出所有预售本本。

因為真的非常的厚實,所以想要的太太們請在 印調 投個票~

讓我們好評估整體印量與0723送到現場的數量喔~W~~~~~~

感謝大家~XD~


评论
热度(169)

© 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