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

2017靖苏及衍生CP魔都only-7月23日,等你来!有建nao议dong欢迎私信/留言哦!

【预售】《花痕》及帝后《寒木春华》

青歌太太的《花痕》和帝后小料预售开始~

【不支持预售场取】,但在only现场有通贩哦!

青歌:

折腾了许久,终于搞定了。

预售地址请戳:【靖苏】现代AU《花痕》及帝后《寒木春华》预售 

上架时间是六一儿童节晚上8点整。

预售时间是1个月,七月一日下架

 

预售分两部分

第一是现代AU《花痕》,全文见LOF

预售价格50,ONLY通贩价格55.

G文: @脑洞随天开 

封设什么的详情请看宣图。

赠品:贴纸1张,书签1张,明信片1张。

前十特典是到时候会在ONLY上发的无料,大家还记得萧大侠那种PVC书签吗?半透明的那种,大概会弄八荒或者孤山集的,随机送一张,小小心意不要嫌弃~

 第二部分是帝后小料《寒木春华》

全文见个人作品目录,收录帝后日常九集,预售价格10元,ONLY展13元。


会参723ONLY展,不过因为展会有15%寄售费用,所以会在预售基础上提价,不支持场取。

预售结束后,只会有ONLY上的通贩,除此之外,不会通贩。


本子在预售结束后的,大概七月中旬发货,所以放暑假的孩子们注意下地址。

飞机盒已经在邮费里了,请不用再拍,邮费客服已经编辑好了,不用S客服。

谢谢大家支持。




评论
热度(56)

© 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