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

2017靖苏及衍生CP魔都only-7月23日,等你来!有建nao议dong欢迎私信/留言哦!

关于靖苏only展《借尸还魂》场贩特典的一则说明

帮转,现场购买借尸还魂的太太请注意一下喔!

总有刁民想害朕:

各位朋友,由于我的愚蠢和疏忽,给错了场贩负责的姑娘文档,导致场贩的特典《南有乔木》只收录了BE版,没有HE版。ORZ

实在对不起大家,也对不起辛苦操持整个only展的姑娘们(土下座

我也没有更好的表示歉意和补救的办法,除了说对不起之外,就只能按照特典网购的价格(18块一本)退钱给场贩买了书的朋友。

应该一共有19位朋友买了,请私信我你的微信号或者支付宝账号。钱虽然不多,咱们取个“要发”的彩头,不要不好意思,因为这本来就是我的失误给你们造成了损失。

当然我理解有朋友不愿为了18块钱透露自己的私人信息,也有确实不在乎的,那么接下来我另一个本子,如果你感兴趣要收的话,番外别册或者周边赠品可以送你,私信我或者repo这次买的特典圈我都可以。

(——接下来的《倾余生》本子,因为还没完结,所以也不知道最后字数多少会有多厚,就还没定下来番外需不需要另成一册。总之即使番外没有单独成册,也会做周边的。可能是笔记本或者信笺,希望大家不要嫌弃。)

 @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 麻烦姑娘帮我转发一下,给你们添麻烦了,实在对不起。

补充:我退你钱,特典也还是你的,不用退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明天把pdf文档放出来,大家自取。

评论
热度(37)

© 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