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

2017靖苏及衍生CP魔都only-7月23日,等你来!有建nao议dong欢迎私信/留言哦!

重奖征集靖苏游戏名字!(不要嫌字多,看完你一定会心动的!)

说好的第一波福利正在掉落!抽奖抽奖抽奖!搞事君又要搞事了,我们的靖苏游戏开始胎动了,而游戏宝宝现在缺一个好听又响亮的名字,现有奖征集游戏名字!

游戏是AVG多线恋爱游戏,大概是这样的:玩家可以选择当攻(靖琰诚)或当受(苏殊台),跟对方谈恋爱,过关卡最终达成结局(HE或BE)


抽奖详情和规则如下:

一,奖品设置

(LOFTER爸爸不让宝宝发图片,一发就屏蔽,所以奖品只能列表了,小天使们可自行网搜了解奖品的价值和详情)

一等奖1名(获奖者随机获得以下任意一项):

1,凯哥代言的爱夸水1箱

2,老胡代言的光明酸奶或果粒橙1箱

3,资生堂Integrate gracy唇膏1支

4,精装版《琅琊榜》原著一套或精装版《伪装者》官方写真集(含明信片)。

二等奖4名(获奖者随机获得以下任意一项):

1,凯哥家乡特产周黑鸭鸭脖2盒

2,老胡家乡特产功德林善果2盒

3,DHC润唇膏1支

4,资生堂FINO发膜1盒

5,BioreSPF50水润防晒1支

6,凯哥爱看的《北平无战事》原著一套或老胡爱看的《哥伦比亚的倒影》一本。

三等奖中奖率设置暂为50%,不超过100份。可能视回帖的数量而调整奖品数量,大家足够热情的话搞事君一定会追加奖品的哦(获奖者随机获得以下任意一项):

1,周边福袋:内容包括以下若干项,靖苏纸胶带、琰殊L文件夹、靖苏小印章、靖苏诚台凯歌手机擦、琰殊小方巾、靖苏公交卡套、琰琰之眼眼罩、靖苏诚台璞臣钥匙扣、玻璃糖雨的《朝夕》和《相思不可寄》余本、忌子兰的《同归》和《倾尽天下》余本

2,凯哥家乡特产周黑鸭鸭脖1盒

3,老胡家乡特产功德林善果1盒

4,老胡家乡特产苔条饼1盒

5,Kose高丝花香护手霜1支

6,便携小楷狼毫笔1支

二、抽奖流程

本次有奖征集分两轮抽奖:

第一轮:

从本贴发出时到11月5日零点,请小天使们尽情放飞脑洞,在本贴的评论中给靖苏游戏起名,并说说起这个名的原因,要是能够说说你对游戏剧情的有什么特别期待的梗就更好了。没有什么特殊要求,小天使们请尽情放飞脑洞吧!

11月6日中午将从所有评论中随机抽出50%的人,每人获得三等奖一份。

第二轮:

搞事君将根据第一轮大家所起的名字的重复率,选出前5名呼声最高的名字,开贴让大家投票。

得票最高的游戏名将被采用,起名者获得一等奖1份

未获采纳的其余4个名字的起名者,每人获得二等奖1份

从投票给第一名的投票者中再次抽出50%的人,每人获得三等奖1份

三,抽奖规则

1,欢迎所有同好来积极参与,不排斥杂食,只要你爱靖苏和任何一个靖苏衍生CP就够了。

2,抽奖软件为搞事君百度到的一个简陋的在线抽奖软件,抽奖时会公示录屏,尽搞事君之力保证公平公正公开。

3,搞事君会在抽奖后的一周内在LOFTER上陆续与中奖者私信联系奖品邮寄事宜,因为工作量巨大,而且很多奖品是食品,保质期较短,所以请中奖者务必在搞事君留言后的一周内回复奖品邮寄地址,否则视为放弃奖品。

4,为保证奖品回馈对象为靖苏圈的真同好,对于中奖者中不太熟悉的ID,搞事君可能会在留言中提问一些关于靖苏及衍生的问题,或者要求中奖者截屏主页近3个月的小红心或小蓝手的概览,3个月内给靖苏或靖苏衍生的作品的小红心或小蓝手的总数不超过5个的或者入圈晚只有2017年10月份有红心蓝手记录,且数量不超过10个的,均视为不符合获奖条件。

5,奖品均购自天猫旗舰店、当当官网自营、京东官网自营、日本亚马逊自营等正规渠道。所有奖品的型号随机,不可挑选。

6,同一个游戏名有多人提出的,以回帖较早者为起名人。并列票数的评判由搞事君决定。

7,除了偏远地区之外,所有奖品均包邮

8,所有与本次抽奖相关的事宜解释权归搞事君所有。

还等什么呢?!快点在下边评论给游戏起名字啊!!靖王殿下的幸福都掌握在你们手里啦!



评论(99)
热度(7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岁月靖好人长在_靖苏only | Powered by LOFTER